各位校友,

 

聖公會曾肇添中學校董會已於2015年8月註冊成為法團校董會。依據法例,本校校友須選舉一名代表進入法團校董會,成為法團校董,任期兩年。凡校友均有選舉權及被選舉權。本校友會已正式獲法團校董會委任為是次選舉之舉辦機構,經核實後,已順利產生了第二屆校友校董會選舉候選人名單,當中包括三位合資格候選人,他們分別是:

經核實後,是次選舉共有三位合資格候選人,各候選人的資料及政綱如下:

1 號 姓名:張啟逢

離校年份:1993

離校班級:F.7

政綱: 本人在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就讀七年。

過去多次以校友身份參與學校舉辦之 career day。

去年非常榮幸獲譚 梁恩瑩老師邀請回校:

(1)參與討論校方 2016 至 2017 年度生涯規劃教育;

(2)與中四級每一班的學生分享「溝通技巧」;和

(3)於學校早會與全校學生作個人分享。

本人希望參選校友校董,繼續為學校服務。

參選口號:To be a Man for Others!!!


2 號 姓名:高淑華

離校年份:1983

離校班級:F.5 政綱:

履歷

2015-17 法團校團會校友代表

2007-10 校友會主席

2000-06 校友會副主席

政綱

1.加強舊生聯繫,凝聚校友力量,與師生同行

2.善用校友經驗及網絡,協助學生全方位發展

3.推動舊生參與校友會事務,促進校友群策群力回饋母校

4.反映舊生意見,實踐學校教育理念及完善學校發展方針

5.促進校友相互交流,為畢業生提供更多就業路向及機會

參選口號:心繫校園互守望 優越未來攜手創


3 號 姓名:尹世民

離校年份:1988

離校班級:F.6

政綱: 本人在校時曾任健社社長及第一屆學生會主席。畢業後,亦多次服 務母校,曾任 2012 年-2016 年校友會主席。學校新翼落成時負責統 領向校友籌款,用以添置學校設施。亦曾訓練及帶領學生參加校際 財經常識問答比賽,並取得全港第三,第四的好成績。本人如當選 校董,會積極向校方提意見改善學校課程及聯繫各種校友資源幫助 學生發展。

參選口號:無

候選人的政綱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4hxBKWMju1mZnZqZlBjZURXckU/view

 

在此謹代表曾肇添校友會,呼籲各位校友踴躍出席是次法團校董的選舉投票,選出有意為母校服務及發展提供協助的校友校董!

 

投票日將於2017年8月27日在聖公會曾肇添中學G09舉行,投票時間為09:00到15:00。

 

校友請於2017年8月24日前填妥「選民,提名人及參選者登記表」,並電郵至<alumni@skhtst.edu.hk>,或於選舉當日提交登記表,以便校友會核實校友的投票資格。如有疑問,可參閱以下網頁:

 

https://www.skhtst.edu.hk/alumni-association/2017/08/%E7%AC%AC%E4%BA%8C%E5%B1%86%E6%A0%A1%E5%8F%8B%E6%A0%A1%E8%91%A3%E9%81%B8%E8%88%89%E7%AD%94%E5%AE%A2%E5%95%8F/

 

各位校友請踴躍支持,為你們支持的候選人投下關鍵的一票。

 

校友會主席

范兆邦

第二屆校友校董選舉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