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週年紀念品介紹

聖公會曾肇添中學邁進四十週年,為紀念這個里程碑,校方推出四款特色紀念產品,配合四十週年校慶主題標語「 感恩,服侍,騰飛」以及各種與曾記相關的元素,期望能藉紀念品,讓師生共憶肇添情。產品包括:

便利貼:看到這個便利貼特別的外觀,是不是很有親切感?這款便利貼參考了學校Test Paper 的設計,而且具黏貼效果,小巧的外型也十分方便攜帶。我們希望能以便利貼,勾起大家在曾記的生活點滴,回應「 感恩」主題。能讓我們一起保留屬於學生時期的回憶,確是一款相當實用的紀念品!

A4文件夾:文件夾有雙面設計,設計小組以「社區地圖」為題材,正面以曾肇添中學為中心,連結附近著名地標插畫 (如文化博物館、沙田市中心、靈風堂、中文大學等),我們希望將這些地點與學校聯繫在一起,透過學校帶出「服侍」社區的主題。

運動毛巾:毛巾兩面分別印上四十週年的標語及創校紀念年份,並以校服顏色—藍白色為主色調,象徵著曾肇添同學一起走過四十年歲月。而藍白除了是校服主色,亦代表了天空的顏色。希望同學可以在運動會上使用這條運動毛巾,展示活力風采,同時呼應「騰飛」主題。值得一提是校隊的同學若能在比賽時揮動毛巾,為健兒打氣,相信一定更顯曾記團結精神。

布袋: 布袋推出了兩種款式,同樣以深藍色和白色為主,即是學生的校服顏色。正面印有四十週年的英文標語,設計簡潔而又不失時尚感,相當型格。不論是帶上街使用或帶回校內都一樣能吸引目光,「文青」味滿瀉!絕對配合曾記學生溫文有禮的特質。

上述四款產品將以套裝優惠價出售,更值得珍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字介紹 2D張景翔  2D鄧嘉曦

紀念品設計:

4C 何壁睿  5B鍾語騫  5A袁謙晴  5A胡詩藍  5D李詠怡  6D范詠文  3A湛懿澂
3A 陳祉羲 3A趙凱彤  3A陳善蓉  3D陳樂宜  4E陳俊軒  3E麥兆材

紀念品攝影:6E王耀聰校友(2013)、6E周子聰校友(2017)、3E梁哲維

負責老師:吳詠謠老師、鄺嘉昕老師、蔡嘉誠老師、鍾冠峰老師、宋思敏老師

特別鳴謝:王裕泰校長、何慧賢老師

 

如要購買及了解產品詳情,請到以下專頁:
https://tst40anniversary.wixsite.com/tst40/souven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