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四十周年校慶舞台劇即將進行內部認購,所有校友、學生及其家長將優先享有首輪預售,詳情如下:

演出資料

劇目:《坐在學生櫈上的人 / Chairperson》

簡介:一式一樣的學生櫈上,坐著不同的學生。曾經坐在櫈上的學生,今天成為站在櫈前的老師。多年之後,教室裡會是怎樣的光景?

日期:七月十七及十八日

時間:十七日 1930 / 十八日 1430

地點:葵青劇院演藝廳

監製:陳一奇

編劇:賴恩慈

導演:賴恩慈

演員:本校學生及校友

劇長:約 1 小時 40 分鐘

票價:A場:十七日 $120 / $6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B場:十八日 $80 / $25

        (正價 / 全日制學生及長者),歡迎六歲或以上人士

訂票程序

在校學生及其家長

  1. 5月2日(三)上午7時正起於網上填妥訂票表格(https://goo.gl/forms/ixaXm6TiYXlnpDoJ3)後,在5月9日(星期三)晚上11時59分前遞交。
  2. 訂票者成功遞交表格後,將會收到GOOGLE FORM自動寄出的電郵,代表本校已收到其訂購表格。
  3. 5月中旬成功訂票的學生將收到校方確認通知,並須簽署作實。
  4. 5月下旬有關學生須以八達通繳付訂票費用。
  5. 7月上旬有關學生將獲發門票。

訂票須知

 1. 預售門票數量有限,只供校內學生、教職員、校友認購,售完即止。屆時,校方將在學校網頁公告停止接受預訂,三天內電郵通知已遞交表格,卻未能優先訂購的訂票者。

  1. 透過內部優先訂票將獲安排較佳觀賞位置,但未能自選座位。
  2. 每人限訂4張門票,其中包括優惠價*門票。
  3. 每人限交1張訂票表格;超額訂購或所提供的資料不全,該表格即告無效。
  4. 表格一經遞交,訂購的資料不得更改。
  5. 5月10日(四)或之後交來的訂票表格恕不受理。
  6. 訂購程序直至訂票者收到校方發出收據,確認收款,方告完成。
  7. 預售期後,其他門票一律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9. 本校對預售程序及座位安排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  1. 如有疑問,可致電本校(26975566)或電郵聯絡製作部陳一奇老師(chanyk@skhtst.edu.hk)或票務部石霆老師 (shekt@skhtst.edu.hk)。

*  i.  只適用於演出當日持有效全日制學生證的學生及年滿60歲或以上的長者。

    ii.  現屆中一至中六級學生限訂2張優惠價門票。

 

四十周年校慶舞台劇內部認購
Tagged on: